最近也没啥想看的粮,出去逛了逛,忽然get到了宋容止的帅点,没看过书也不看剧,之前看别人贴过剧照只觉得没想到这人古装气质挺贵气的,结合他本人长相硬朗帅哥,合起来倒是蛮特别的一款,不过也没注意很多。今天闲的没事逛B站一连看了几个年轻演员的MV想看看有没有让我觉得有潜质或有味道的小年轻再收个做墙头,自认眼光还不错,娘的小家子气的一般都看过就算了。看了一个容止的MV觉得宋威龙这个形象气质演出尘又腹黑的反派很带感啊。有的镜头真的很卓然独立与世无争仙人范儿,但是本质是黑的有逐鹿天下的野心,这个反差感觉非常好磕了,感觉年纪小点演技还不够成熟,不过气质是对头的,身段和有些眼神表现还不错,可惜这剧整体没拍好,给这个形象设定扔一部剧情好的古装剧里当一个翻云覆雨充满矛盾魅力的大反派多好啊,比如我前几天又去重温的天剑群侠就拍的很好啊,虽然教主和宋容止的反派类型不一样。看了一下他家也没几个会安利的剪刀手,剪得一些MV节奏都不对,我觉得剧里他两类造型白衣披发很有魏晋感觉,束发黑衣倒是特别适合朝堂搞事了,宋威龙这部剧里的容止给我一种气质非常奇特说不上来那种矛盾微妙的感觉,这点有点戳我,看本人现代装也不错,决定当个路好了

2018-08-13

评论

©睡着的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