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于慢热,看什么都晚一拍才有兴趣,最近发现桀骜少年臣真好听啊,看了几个沙海MV,只能说有演技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演员这个职业真的有趣,路人转变印象一瞬间吧,比什么营销都管用。原先我真是不待见这位叔,但这个吴邪演的不得不说有味道,几个MV就成功让我印象改善。不看生活中怎么样,秦昊演戏是有魅力的,沙海吴邪的眼睛好亮,眼神真特么带感了,不是淑芬,我用我这个纯路人甚至路黑眼光来看,这个人物演得带劲儿,看了他的演绎会想补书,这就算好演员的能耐吧。

之前转变我喜恶立场的还有建军大业里朱亚文的周恩来,风度翩翩挺拔从容,台词好,电影院里直接被苏到了,刷了两遍都是去看他。

我从来当不了多长时间的单纯颜粉,真能打动我的永远是一个演员演戏时散发的光芒,耐品,所以我估计更多时候是个角色粉,我相信一个好演员也会希望观众爱他每个角色的演绎多过关注他本身。

2018-08-23

评论

©睡着的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