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饿啊说说尼普

我大概算正逆苏兼亲妈粉兼女儿粉吧,一般来说腐向也是喜欢谁就爱让谁受,不过尼普我有些角色即便也很好看但脑子里一点也无法想象腐他,还有的角色给我种无性恋的感觉,而有的角色正相反,一边苏一边时刻想上他,我觉得这说明他每个角色塑造的气质啊类型啊差别还是蛮大的,尼普的真人也是,有些造型我只想跪下叫男神感觉沐浴圣光不敢污,有的边觉得酷毙了好高冷边疯狂想不可描述,有的软萌的亲妈心大发只想抱抱安慰他完全不想折腾他,有的举手投足都觉得在撩人觉得不污都对不起他,有的气场太强完全不敢污,尼普真是有趣的人,喜欢他总有不同的新奇体验2333

2017-08-15
评论-1 热度-2

评论(1)

热度(2)

©睡着的水 / Powered by LOFTER